接近四個月的精神時光屋

台中豐原健身房│運動、有氧、重訓、飛輪、健身中心

台中豐原健身工廠

豐原健身工廠從3月開幕以來已經接近4個月了

這段期間我就如在精神時光屋裡面訓練,想在短期之內和悟空一樣強大

健身房就像精神時光屋

什麼?問我悟空不是猴子嗎?我們年齡相差太遠?

新世代小屁孩也不能沒看過七龍珠呀!趕快給我去Google搜尋!

讓我們先回個神~

前三個月是瘦了蠻多的,至少減了5公斤

減了5公斤怎還是這麼胖?爽啦!

但是肌肉量的部分卻沒有增加多少,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至於是否能在8月的22K與11月的42K馬拉松展現實戰效果

就讓我拭目以待XD

 

教練課程體驗│台中豐原健身中心

教練課程體驗 台中豐原健身中心教練課

原本第一次體驗的教練似乎跳了

離職啦!

所以就不特別講了

在體驗過第一堂課後,我並沒有報名教練課程,因為他第一次見面就狂推猛推課程,完全不管你受不受的了

Ben教練完全不管你受不受的了

後來自己在訓練期間,有位教練,都會過來關心我,並跟我說我哪些地方做錯,教完就走

也有可能是我錯得離譜,讓人想一巴掌打下去,才過來糾正

但仔細觀察了一下,他對每個人都這樣,非常熱情,即使沒有報名他的課程

就這樣一直持續很久,大概一兩個月,被糾正的動作,在訓練時的確有比較好的效果

也注意到很多自己的不良習慣,像是左右手高低不均,左手比較少施力之類的

當然,最後就入坑了,因為自己練了接近3個月肌肉量都沒有大幅增加,姿勢也一堆錯誤

報名後,他會幫你安排課程菜單建議體脂測量,再針對全身做訓練,讓你正確操作每個器材,並搭配很多平常用不到的工具和設備

豐原健身工廠多功能訓練區

豐原健身工廠synrgy 360x型專業級多功能組合訓練站

很多訓練方式都很有趣、新奇,像是synrgy 360多功能訓練團體課程 (只上過一次)

在這邊還是推薦一下教練,他叫Gary,就不多說什麼好棒棒的幹話了,我只能說你每次上完課

都會感受到非常非常的

精實

隔天你真的一點也不想爬起來上班,想死在床上,就像蛋黃哥一樣

PS.我是報10堂的課程,一堂1500,總共15000,爬文過,價格幾乎都固定的,越多堂越便宜 (但南部價格有差異)

 

飛輪課程體驗│豐原運動中心

豐原健身工廠飛輪教室

在開幕的那個禮拜,我就開始體驗飛輪課程了

教室的大小還可以,可以容納30個學生,一人一台飛輪車

每個人間隔也不會太擠

基本上飛輪老師大部分我都上過,像是AmberSkyDarren揪比揪...等

我是說上過他們的課,特別解釋一下,不好意思

強度部分的話,我是覺得都差不多,因為飛輪本來就算自我挑戰了

飛輪車自我挑戰

跟著老師們走,會比較有節奏性,才有間歇運動的感覺

想訓練自己的肌耐力,重力加下去就對了!

啥?有沒有比較推薦的老師?

我覺得每個老師都各有優點,我大多都上過,所以我會結合他們每個人的重點下去做自我訓練

推薦的話就不說了,就來說最喜歡吧~

國外飛輪課程 國外飛輪課程環境

我最喜歡的就是Amber老師!

why?

不是因為他是正妹和身材很好喔

呃,也有一小小小小部分是啦...

最主要是上課氣氛

每次都覺得非常愉快

因為她很有趣,又很會一直自high

還會一直露出一種笑容

笑的超大超開,臉縮成一團,像囧一樣,像小猴子一樣

沒有貶的意思XD~非常可愛、逗趣

每次上課都很開心,也覺得潛力無限,狂騎猛騎

國外飛輪腳踏車

這時後就要說起昨天的可憐故事

由於太熱門了,第一堂她的課沒上到

所以我先去跑步,跑了一小時,大約9公里多

隔不到5分鐘就去上她的第二堂飛輪課了

哇靠,差點死在飛輪教室

就像館長說的拖死狗一樣,卡在飛輪車上在那邊抖,很累但還硬撐

哈哈哈~~~最悲劇的是,我那天還沒有帶水瓶!

PS.每個禮拜都會去上,我是鐵粉喔

 

有氧課程體驗│豐原健身房推薦

豐原健身工廠專業有氧教室

健身工廠的有氧課程非常多 (而且都是不用報名的,想上就可以直接去上)

像是戰鬥有氧曲線槓鈴瑜珈提斯身心靈平衡活力有氧...等

但老實說

我只上過一堂課,叫做終極踏板Jack上的

這堂課真的非常稀有,因為我只有在3月的課表有看過,4、5、6月的課表都沒有出現

真的讓我非常失望,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堂課

至於為什麼只上過一堂有氧課程,因為我個人比較偏好激烈的啦...個人問題

有聽說過很多有氧課程也都不錯,之後有機會再去體驗~

豐原有氧課程體驗

那麼為什麼會去終極踏板?

因為第一堂課老師就說,不好意思各位,你既然踏進來了,我就要跟你們說一件事情

這堂課是所有有氧課程中最激烈也是最累的

眼睛馬上一個閃亮,感覺就很兇、很操、很好玩

是真的很好玩,但實在是他媽的累,上完第一堂,差點歸西

也才了解自己肌耐力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厲害

 

北爛的故事與敘述,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大篇

希望這些推薦與資訊對你們有幫助

什麼?沒有幫助?

那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讓人家看廢文XDDD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