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Future Fight快速重點介紹


高品質動作RPG/78位MARVEL經典英雄/71種制服更換/卡片系統

96個主線劇情關卡/11個特殊劇情關卡/4種PVP模式/世界頭目挑戰/反派圍攻

只要你是MARVEL迷~你一定會入坑的XD

我就是想一直蒐集蒐集蒐集英雄啦!!!

廢話不囉嗦,先給各位看我精選的遊戲影片~

Future Fight-新手中手每日流程(2.2.3版本)


Future Fight新手中手每日流程

以下順序各位可以稍做微調,這只是我的習慣而已,我會順便提及事件的重要性(1~5)與觀點

1.特殊任務 (任務->特殊任務)

重要性: 4

用途: 特殊裝備生體、練等的重要任務,每天必做。

推薦生體: 羅南>格魯特>黃衫俠>巨人>奧創

2.每日 (任務->每日)

重要性: 3

用途: Money、同位元、北歐符石、練等的重要任務,每天必做。

新手的Money來源就是這裡,別懷疑,記得打才會快快長大~

3.反派圍攻 (任務->反派圍攻)

重要性: 4

用途: Money、混亂標誌(可用來換生體)、通關券、生體(困難才有)

手動最好玩的任務之一,困難有挑戰性又好笑~

通關券是這遊戲一個很靠北的地方,我最缺的東西,各位新手中手們一定要好好使用,不然到時候沒時間玩又不能手動,就真的很悲劇了。

 

4.組隊遊戲 (PVP->組隊遊戲)

重要性: 2

用途: 什麼都會噴什麼都不奇怪(但沒有水晶)、與其他玩家嘴砲

Future Fight最花時間的一個模式,當你角色多的時候就知道了...

Future Fight唯一會與其他玩家聊天的模式,並不是說其他地方沒人聊天,而是只有這裡比較可能會有人說話

我曾經跟一個玩家一起玩了28隻角色,狂聊猛聊XD~~~

5.時間線戰鬥 (PVP->時間線戰鬥)

重要性: 5

用途: 水晶、榮譽標誌(可用來換生體),個人除了世界頭目外就最愛這模式了

爽感的PVP戰鬥,3對3鬥牛,好吧這爛梗我上一篇用過了~

水晶是這遊戲最稀有的東西,有水晶就可以買制服與其他組合包,因此我認為重要性很高

6.聯盟戰爭 (PVP->聯盟戰爭)

重要性: 5

用途: 大量Money大量生體、北歐符石、通關券、同位元,每天必做。

推薦闖關主力角色:洛基、黑寡婦、死亡戰士、13號特工、金霸王

很有挑戰性的一個模式,擁有你無法想像的財富,身為海賊王必經之路(咦?)

 

7.世界頭目 (PVP->聯盟戰爭)

重要性: 5

用途: 頭目生體渾沌的北歐符石受損的黑暗反物質、特殊裝備,能贏就一定要打!

推薦闖關主力角色:洛基、蛛絲女、艾爾莎.血石、蟻人、索爾、太陽神、鐵拳俠、血蜘蛛

遊戲最刺激與最有挑戰性的部分,怎樣刺激怎樣有挑戰性?很可怕不要問...

8.戰爭世界 (PVP->戰爭世界)

重要性: 4

用途: Money、生體、同位元

Future Fight第二花時間的一個模式,總共有20場,5V5又臭又長...

通常都會有兩種戰爭世界讓你選擇,看你想選的獎勵是生體還是同位元,可以做選擇~

9.裂縫 (有朋友開才有,在主畫面右下角)

重要性: 3

用途: 次元破片漫畫卡、生體,有足夠的體力才刷~

破片與卡片的最主要來源,由於消耗的體力過多,所以我把重要性大大的降低,但在裂縫中也能收集一些劇情比較少或沒有出現的生體,像是洛基、索爾、黑豹...等。

10.劇情 (任務->劇情)

重要性: 1

用途: 生體、看劇情、消耗體力(?)

推薦闖關主力角色:蛛絲女、艾爾莎.血石、奧創

推薦生體: 黛西、死亡戰士、索爾、13號特工、黑寡婦、鐵拳俠

11.研究室 (附加目錄->研究室)

重要性: 2

用途: 生體(次元傳送機)、買東西(次元商店)、反物質(反物質生成器)、轉換生體(生體認證轉換器)

個人認為生體認證轉換器沒什麼用,2換1就算了,還是隨機的,不推薦升級...

結論:

基本上所有流程大概就這樣,其他的細節、攻略、觀點就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祝各位Marvel Future Fight特工玩得愉快XD

討論:

誰是這遊戲最OP的角色呢?

未來之戰洛基

最OP角色:不要看我~我會害羞>///<~遮個臉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