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的泰式料理搭配浪漫的花園主題!


台中泰式料理Thaï.J

台中新開的泰式料理餐廳-泰Thaï.J(今年07/28開幕的!),在還沒開幕的時候就有朋友說很想吃了~所以我們馬上就去訂位XD

地址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在家樂福的一樓~ (沒錯!就是家樂福)

一到一樓附近你一定就會認得出來這間餐廳~

從透明的玻璃窗看進去,滿滿的綠意盎然~

花、草、樹、盆栽...等到處都是~

在帶位的途中經過了很多植物,有種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如果有鳥就好了XD)

台中泰式餐廳Thaï.J

台中泰國料理Thaï.J

之後店員開始幫我們介紹餐點,並提到他們有一位泰國廚師,說本店有最道地的泰國菜~

Thaï.J菜單 Thaï.J餐具

菜單如下:

價格的部分,基本上還可以接受,跟瓦城比起來啦...XD

台中泰式料理菜單

我們點了泰式打拋豬泰式清邁咖哩雞麵綠咖哩雞辣炒空心菜清邁炸春捲清邁辣香腸泰北椰汁酸辣雞湯金錢蝦餅芒果糯米飯泰式奶茶...等。

由於我們掃貨的速度太快了,根本沒拍到什麼食物的照片XD

再加上我也忙著狂吃猛吃~(所以就是你的錯!)(甜點朋友有拍~)

以下單純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泰式打拋豬 $280 -> 真的很道地~辣度也不錯,很喜歡!

泰式清邁咖哩雞麵 $250 -> 麵的部份感覺還好~但肉的話非常多。

綠咖哩雞 $280 -> 味道蠻重的,有些人比較不適應,但我覺得還行。

辣炒空心菜 $180 -> 就空心菜,但他的辣真的很爽快~

清邁炸春捲 $180 -> 總共5條還6條,屬於比較細的那種,還蠻好吃的~

Thaï.J清邁炸春捲

清邁辣香腸 $280 ->跟台灣的口味截然不同,十分特殊,非常建議嚐嚐看!

泰北椰汁酸辣雞湯 $380 -> 我覺得還好,但料算多~

金錢蝦餅 $300 -> 口感酥脆,搭配店家的兩種醬汁,不錯~

Thaï.J金錢蝦餅

芒果糯米飯 $280 -> 芒果搭配甜糯米。

泰式奶茶 $130 -> 跟一般泰式料理的泰式奶茶差不多~

其實好像還有點更多的餐點~但因為沒有照片,我也只是憑當天的印象~(吃完隔天寫的)

PS.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也不是知名部落客~只是單純分享個人吃完後的想法~(別說我雷人XD)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價格不會太貴,也沒有吃到任何一道菜是地雷~

由於泰式料理吃的還算滿意,所以又加點了甜點~我們點了香蕉派胡蘿蔔蛋糕布朗尼~

以下是朋友拍的:

Thaï.J胡蘿蔔蛋糕

Thaï.J香蕉派

Thaï.J布朗尼

Thaï.J甜點

這三個中我最喜歡布朗尼!~非常好吃!

結論:

台中泰式料理佈景

要吃道地的泰國菜/要找有氣氛的泰國餐廳/要吃好吃的泰國料理,來吧!

道地泰國餐廳

附下餐廳相關資訊:

名稱: 泰Thaï.J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 04-23203597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號

IG: https://www.instagram.com/thai.j.taiwan/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ai.J.Taiwan/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