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夢見哈比屯


夢見哈比屯店門口

前天還在猶豫要不要上台北,台中團團長就下了"上"的指令。(因為我們嘴砲要去台北已經很久了)

早上立馬坐團長的車北上 (台中人X3)(雖然缺了2個小廢物)

老實說我考完駕照這麼久,真的很想秀一下開車,讓大家見識豐原馮迪索的厲害,但真的沒人願意給我一次機會XD

就在去台北的途中,下起了大雨,我們都面有難色= =" (怎麼好像每次來台北都會下雨...)

在LINE群瘋狂的跟台北人討論要吃什麼

這時熊貓丟了兩個選擇給我們,一個是簡餐,一個是主題餐廳

我詢問熊貓,簡餐是吃什麼類型?主題餐廳是什麼主題?哪間比較近?

熊貓馬上說他想吃魔戒的主題餐廳

團長說無所謂,我決定就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了魔戒主題餐廳 夢見哈比屯! (看了兩間痞客邦推文,好像不錯!?)

初入哈比屯


初入夢見哈比屯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魔戒裝備,心中開始有種莫名興奮

彷彿當年魔戒三部曲的電影畫面就在眼前浮現

不過還是吃完飯再來練劍好了,我們立馬上了二樓

踏到二樓的時候,我一個大問號

看見兩個熟悉的傢伙~咦?這不是星際特攻隊的格魯特和浣熊嗎?怎麼會在魔戒主題餐廳?

夢見哈比屯浣熊 夢見哈比屯浣熊+格魯特

就在我聞到一絲絲的雷味的時候,看到了咕嚕!雷味整個掃除!

夢見哈比屯咕嚕

因為他實在長的太像小龜了,十分逗趣XD

之後我們尾行服務生到我們訂位的地方

其實這邊發生了一個問題,我們明明訂了8個位置,但訂位卻只有6個座位... (共7個人)

於是想拉隔壁桌的椅子來座,可是店員好像不太願意,她就去生出了一個超鳥椅子...

雖然很傻眼,但還是算了,無所謂,敘舊才是重點

夢見哈比屯甘道夫 夢見哈比屯白老鼠

PS.老人後面剛好擺著甘道夫的海報,於是我們就順勢把他改名叫甘道夫了。

品嚐哈比屯


羊排

聽說不錯,但配料似乎不多,只有這道沒有飯,科。

(什麼魚忘了)

熊貓評價為普通貨色,以外觀來說,我是覺得頗雷。

豬肉

貌似還OK,只是菜梗真的有點大坨,不過點餐者已經沒梗了,的確該補點梗。

焗烤雞 (我點的)

個人覺得,真的很...普通,飯也是!我的菜梗也很大坨,我怕我再補下去,其他人都不用玩了。

咦?我們不是有七個人嗎?還有四道呢?

另三道餐點分別是:義大利麵X2+德國豬腳X1 (沒拍到照片)

義大利麵: 聽說麵有點硬,小雷。

德國豬腳: 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今日雷王得主,就是他了!甘道夫!整個硬到一個扯,我還記得甘道夫要分德國豬腳給我們吃的時候,來來回回切了三天三夜...

吃下德國豬腳的那剎那,我還真的有點快跳了,這道料理讓我印象深刻,根本黑暗料理界的特級廚師...

夢見哈比屯-魔界道具收藏庫


 

不過夢見哈比屯還是有優點的,他的道具真的非常的多,也非常的精細

各種經典武器都有,包括亞拉岡的劍、精靈之劍、精靈短劍、甘道夫的法帳、索倫的頭盔、魔界...等

 

最帥氣的就是這兩把劍了~兩把我都拿過,真的是有重量的! (好想帶一把回家呀,從小立志當劍士...)

這是索倫的頭盔,聽我朋友說非常的重,不過我們沒有人去戴他就是

話說,左邊有一個獸人的面具,不過也沒人想戴XD

接下來就是重點所在了!

魔戒!

來魔戒主題餐廳當然就是要看魔戒呀!阿不然要幹嘛!

近看發現它上面刻著很細的紋路,還會發微微的紅光,真的超酷

好想隱形呀~ (說說)

好想隱形呀~ !

我真的好想隱形呀~~~!字都隱形了你還看的到!

夢見哈比屯-綜合結論


環境: 尚可

服務: 小雷

價格: 雷

美食: 雷

道具: 完美

老闆: 超級無敵霹靂熱情,不停跟我們介紹魔戒道具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2號

電話: 02 2581 0826

營業時間: 11:30–23:30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