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門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

老實說平常是不會去電影院看動畫片的,不過實在是太多好友推了,只好去一探究竟...

你的名字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蠻有感觸的

雖然交換身體實在是萬年老梗,但「你的名字」只讓我感受到新鮮感

妳的名字

利用不定時的交換身體與舊時空的互相交疊,打破對老梗的印象

只能說劇情真的還不錯~是部好電影!蠻推薦去看得,就這樣~

什麼?你說怎麼這麼快?這麼好看的電影,怎麼心得文一下就結束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打「你的名字」的心得呀~

為了讓首頁文章的前五行顯示正常的文,總是要偽裝一下的嘛!

反正也沒人要看QQ

 

希望是妳,但似乎又不是妳

還以為是妳,所以當初又帶著一絲絲的期待

以為有共同興趣;以為超級聊的來;以為非常有默契

Your name

以為 以為 以為

但漸漸發覺

妳好像失去了耐心與興趣

我也快失去了耐心與信心

只能任由時間無情的沖洗

仔細想想

好像每次都這樣

我總是搞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君の名は

自從喜歡一個人5年,沒得到什麼結果後

對這種事,我再也沒有信心與耐心 (結果再也沒交過半個XD)

簡單來說,要說是個玻璃心也可以... (但不是玻璃,不要亂刪字)

明明是一個100%自信的人,絕對不想輸的人

(運動不想輸;遊戲不想輸;考試不想輸;工作不想輸;人生不想輸)

結果總是這樣

不過這次我也沒有很意外,我早該習慣了不是嗎?

只是我真的以為是妳

 

妳沒興趣的原因是?

(會不會是我很常叫妳的名字呀...)

老實說我大概想到幾個點,就是不浪漫、長不帥、長的矮、沒有錢、沒有車、沒有房、不主動、太嘴砲...等

新海誠

好吧⊙ ⊙...缺點的確是幾百種,看來真的沒什麼救

真的得考慮一下跟同學揪團娶外籍新娘了,哭哭

 

再找到妳之前,我會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一直都在努力這麼做,只是目前還是一位魯蛇...

你的名字是?

我會一直維持現在的節奏,不停的挑戰自我

參加更多的馬拉松提高耐心

常去健身房讓自己身材更好

開始去旅行讓視野寬廣一點

找到更好的工作讓薪水提高

接到更多的個人工作室案子

抓住更多提案與報告的機會

看更多自己需要的專業書籍

努力成一個什麼都會的老闆

已經不是「要做到」,而是「一定要做到」!

 

妳的名字是?不管妳在哪,我都會去找妳

不管要用走的、跑的、騎的、遊的、飛的,我都會去找妳喔!

妳的名字是?

喔。

 

PS.認識的千萬不要來跟我說你看過這篇,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好QQ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