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全碼x救護人員x番茄一哥xCosplay諸葛亮x鹽巴人】

全國英雄馬拉松賽

真的差點駕鶴歸西呀!快用爬的回家了...

上次報半碼,這次報全碼好像有點太衝動了...

開跑時,就想改變一下策略,上次跟前鋒部隊太多了,硬要趕快躲開一堆人,消耗太多體力,一下就累了

這次決定改變一下,畢竟是42KM,我決定讓你們超~給你們超到爽~

愛尬車去尬車,愛當破風手去當破風手

穩扎穩打,慢慢來

說時遲那時快

21KM到了 (突然發現只用了1小時52分,隨便跑居然跟上次成績差不多...)

我想說 馬的

機會來了厚!!!該踢開這些破風手囉!

一路到了27KM

剎時

武力全失、內力耗盡、沒有MP、斷了的弦

哥不太行了...去旁邊休息一下

救護人員突然騎機車過來以為我抽筋,要不要載我回去

我還真的很想回去,但他還是被我封殺和拒絕了

跑了一小段

看到前面有補給站,立馬像陰屍路的殭屍一樣

晃來晃去的衝過去找食物

舒跑、香蕉、餅乾、蛋糕、番茄、水

拍賣市場眼花撩亂

我受不了了 我受夠了

我決定就站在這邊狂吃東西喝東西

一直抓番茄 抓抓抓 一直吃番茄

吃了好幾百顆 好吧 沒這麼多

突然有一種番味 多了股力量

多跑到了31KM

之後又快死掉

每一公里都是折磨

每跑完一公里我就得喝二杯舒跑

真的快跳了

就這樣持續到了37KM

這時 我看到開場Cosplay諸葛亮的傢伙跑在我前面(他原本在我後面)

他穿著Cosplay披風 戴著冠帽 飛來飛去 還拿著扇子

他媽的!!!

我輸穿這麼多衣服的! (雖然他好像也蠻強的)

我跟諸葛亮糾纏了許久

他一直不停的用奇怪的陣法 降低我的速度 不讓我過

這時到了39KM

我決定 不吃香蕉和番茄 不喝舒跑了

就這3KM 衝一波

一直超一直超

3KM感覺快超了100人左右

諸葛亮已經不知道死去哪裡了

終於看到了終點

快死掉的跑向終點

過了...

回家坐公車的路上

發現全身都是鹽巴

鹽巴非常厚實堅硬

防禦力十足 

MARVEL可以找我加入

代號鹽巴人

成績證明


正妹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