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健身工廠│健身房初體驗│最新文章連結:豐原健身工廠-教練、飛輪、有氧課程體驗

健身工廠-豐原廠,位於豐原家樂福4樓,親子遊樂設施的隔壁~


等了許久,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開幕了!還以為要跟台中捷運一樣了呢XD

豐原健身工廠大廳櫃檯

豐原健身工廠開幕第二天,我就馬上衝去體驗了~

一踏進來,就會先看到櫃檯,不管你要參觀健身房還是要過卡去健身,都要經過

(金卡和銀卡的入場時間不同,各位要注意一下喔!)(金不限時)

櫃台十分亮麗,人員也很親切~

老實說~以前也沒啥重訓經驗,所以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廢

剛進去的時候,充滿好奇心,什麼都想練~什麼都想試~

晃來晃去~突然就被這區給深深的吸引了~

各種霸氣的器材,全場感覺就這區最兇狠XD

<重量訓練區>

 專業重量訓練區

 健身工廠專業重量訓練區

於是我決定來試試看我的實力,當下看到朋友是直接拿30磅的啞鈴 (他有練過)

(1磅=0.454公斤) (30磅=13.62公斤)

我走過去,集了氣與爆了氣,將30磅的啞鈴往上抬起

咦?在拔石中劍?

居然連拉都拉不起來,真不敢相信,我以為我力氣很大XD

最後只好乖乖的拿10磅... (4.54公斤)

沒想到躺著兩手往上舉幾下,就超級累了...

重訓設備大概玩一玩後,就走向了一堆有氧器材的區域

哥還是要來練跑步的呀,雖然全碼已經挑戰完了,但畢竟上次也是很吃力,還是得跑一下

<複合式心肺訓練區>

健身房複合式心肺訓練區

健身工廠複合式心肺訓練區 豐原健身複合式心肺訓練區

感覺還不賴,設備非常新,介面也非常容易操作~

重點是

還有各種電視台可以看!畫質還不差!真是嚇死我的毛了!

我記得我那天看的是頭文字D,害我越跑越快...

小跑了30分鐘後,決定去浴室洗個澡,順便看看浴室好不好用

 

<男/女更衣室>

男/女更衣室

<淋浴區>

 淋浴區

看到時,我想我也跟大家一樣,眼睛一亮

真的很大~很漂亮~

熱水哥也親身幫你們體驗過了,就是只有熱而已呀

就是爽! (其實是累了,打不了字了...)

健身小廢物初體驗就這樣結束了

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有點成果呢...

讓我們

看不下去。

 

PS.以上圖片都是取自健身工廠官網喔!因為不喜歡運動時到處拍照~~~也怕妨礙到別人~~~也...也怕大家看到我六國統一的腹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星 的頭像
吳星

吳星插柳柳成蔭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佳
  • 哇~環境好像很不錯欸~沒想到豐原也有這麼棒的~
  • 今年3月才開的喔~環境不錯~還可以上課~可以去參觀參關XD

    吳星 於 2016/05/10 0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