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嚴肅,不准笑!


報告系列001-要嚴肅,不准笑!

凌晨五點,準時坐起,收起熱死老哥的蚊帳,折起巧奪天工的棉被,繫起戰鬥靴的鞋帶,穿上陸戰隊的衣服,準備去盥洗。

你問為什麼不先盥洗? (我管你有沒有想問,我就是要說)

因為先做這些,我絕對不會集合遲到。

寧可不刷牙不洗臉,也不可以集合遲到!臭死比被罰死好!

我絕對不會說我曾經沒刷牙沒洗臉就去集合的事情~

集合完,吃完早點,馬上去找班長報告

敲敲門,喊聲: 報告!

班長: 進!

我: 報告班長~近期狀況!

班長: 要嚴肅,不准笑!報!

我: 喳! (咦!?)

PS.以上都是我當海陸時發生的真實故事。


【好友】

  • 今天有位很好的朋友要去澳洲打工旅遊
  • 離開前沒有再見最後一面實在是蠻遺憾的
  • 之前感觸沒特別深,現在開始有點淡淡的哀傷
  • 不過身為男人,那種離別噁心的話我是一點都不會說的喔
  • 偷偷流淚我也做不到啦 (突然發現面紙用光了)
  • 只能跟你說再見,保重 (半年、一年後見)

【跑步】

  • 今年路跑共報三場,已跑完兩場,還缺11月的那一場
  • 42KM馬拉松,有路段高度接近300公尺,不訓練可能就只活到那一天喔~

【健身】

  • 最近保持一個禮拜五天的訓練
  • 健身房教練真的超色龜,看到正妹就會主動教她然後話一堆,好想當教練呀~好吧,我嘴嘴
  • 目前覺得最累的就是練腿,腿真的超可怕,練沒幾下就滿身是汗了,超級誇張,還會腳瘸個幾天
  • 胸、背、三頭目前很有FU,但不知道為什麼二頭和肩還是一樣廢,沒啥效果

【電影】

  • 自殺突襲隊
  • 感覺沒有像評價說的那麼差
  • 小丑和小丑女和死射真的都詮釋的不錯,只可惜最後的王死得莫名其妙,被附身的女人還沒死,敗筆!

【影集】

  • 夜魔俠第二季
  • 看了前幾集時,覺得跟第一季差太多了,大輸第一季,但最近看到2-9才發現,地獄廚房的最邪惡面,又開始覺得精彩

【遊戲】

  • 最近捨棄了花我一堆時間的MARVEL Future Fight
  • Pokémon GO隨便玩玩,目前19級 (咦!?)
  • 想打LOL,可是好懶,每天上線掛在那不知道在幹嘛

【股票】

  • 今天終於賣了我的股票,不虧是我,又賣在中下點,短短幾個小時少賺了2000元,真是哭哭
  • 放了6.7個月才賺3萬元,我也是醉了
  • 有了這筆,學貸、日本旅遊又看到了曙光

【SEO】

  • 新的SEO部落格決定不用痞客幫,要買一個新網址用Wordpress架
  • 新的主網域競爭程度還是大於舊的主網域的子網域
  • 雖然痞客幫非常有名,但我用子網域就會把權重遞傳給痞客幫主網域

【新官網】

  • 新的個人官網還在摸索,打算用Wordpress或Joomla架,兩者抉擇中
  • 舊的官網去留還不太確定,當初SEO與架站技能還不專精,導致那個現在只能當作平面設計的網站,沒有什麼用處

【Wordpress】

  • 後台基本上都已摸透,唯獨套版修改CSS的部分還沒熟,每個套版寫的都長不太一樣,有些真的寫的很亂,要改實在也很麻煩
  • 即使摸透這個套版的CSS,換一個又截然不同了,問題有點大,看能不能找出一個不錯的先拿來做官網

【面試】

  • 決定暫時不投任何公司履歷,因為一心不可二用,更何況我無心呢
  • 等離職,做完我要的作品,去日本玩完後,再開始行動

【MM】

  • 好不容易遇到了,可是表現的跟智障一樣
  • 還去看什麼聊天攻略,狗屁,根本沒用!
  • 還是趕快存錢揪團娶外籍新娘好了,哭哭

我喜歡丁凱婷啦!!!誰快教我怎麼把姊姊⊙_⊙救人喔!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