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A Charged Bandit夜跑鞋 (男/女都有)


UA Charged Bandit夜跑鞋

Under Armour跑鞋 Under Armour跑步鞋

價格: TW$ 2786 (店面價格)

特色: ArmourVent 、反光、Micro G、Charged Foam、抓地材料耐磨、長跑 (等下再來說那些是什麼東東)

 

UA跑鞋推薦、比較、評論、照片、價格


由於最近Under Armour有季末精選特惠~所以我馬上去瞧瞧他的鞋子~ (打6.7折)(因為鞋子最貴XD)

UA季末精選特惠

在購買前當然要先物色一下與作個功課~

我把範圍縮減到三雙~

分別是Limitless訓練鞋(男/女)Velocity Graphic跑步鞋Bandit夜跑鞋(男/女) (故意都選螢光XD)

Limitless訓練鞋

Velocity Graphic跑步鞋

Bandit夜跑鞋

Thrill跑步鞋(男/女)因為要訓練鞋不訓練鞋;要跑步鞋不跑步鞋,所已就被我先排除了~

接下來就是比較功能的部分了~

1.透氣

三雙都試穿下來~基本上都非常透氣,但硬要分秋色的話~Bandit夜跑鞋的ArmourVent材質更勝一籌~

2.反光

雖然三雙我都選擇螢光色~但真正有反光效果的似乎只有Bandit夜跑鞋有~ (因為我8月會參加夜晚路跑+有時晚上也會去跑)

3.重量

重量由大至小分別是~Bandit夜跑鞋>Velocity Graphic跑步鞋>Limitless訓練鞋,這裡的部份,Bandit是真的徹底的輸了~但是是有原因的 (292克>255克>244克)

4.抓地力

抓地力大至小分別是~Bandit夜跑鞋>Velocity Graphic跑步鞋>Limitless訓練鞋,Bandit在我磨擦與小跑後,有深刻的體悟~它確實是抓地力比較強~問過店員~他也說這雙最適合長跑~

5.Micro G

這三雙的話都有Micro G,Micro G就是UA的落地緩衝技術,在緩衝的同時可以把能量轉為衝勁動力~

6.Charged Foam

Charged Foam的話,這裡面只有Bandit有這項功能,這是一種強化緩衝性與反應力的技術,詢問店員,他說針對腳的左右晃,又更好的緩衝力~

7.顏質

基本上我覺得Limitless最好看,再來是Velocity Graphic,那你問我為何覺得醜還買?因為當我穿上去後發現,整個鞋體支撐起來後,變的非常好看~

8.價格

打折後價格分別是2226/2226/2786,Bandit價格最貴,但跟原價比真的省很多~省下了1194元,另兩雙分別是省下954元 (店面價格)

 

訓練鞋在買前也稍微爬過文,簡單來說~就是一種比較多功能的鞋子,他不只可以跑步,還可以用來做重訓、有氧,都非常適合~基本上短、中距離的跑步我覺得他都還可以買,但如果要長跑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所以最後我並沒有選他。 (如果有很多Money的話~我也想買Limitless訓練鞋+Bandit夜跑鞋XD)

 

UA訓練鞋、跑鞋結論


重訓、有氧比較常做,偶爾跑步~買Limitless!!!

喜歡跑步,熱愛跑步~通常跑到半碼那種(不到全碼),買Velocity Graphic!!!

喜歡挑戰,熱愛長跑~會去挑戰全馬、超馬的人~買Bandit!!!

(當然...超馬的話~~~我也不能完全肯定,因為小弟境界跟那還差有點多XD)

 

跑吧!~選擇你最適合的跑鞋,一路奔馳!

最近路跑推薦:

農純鄉七夕情人橋星光馬拉松松/2016 第三屆竹山馬拉松/梧棲漁港高美溼地英雄半程馬拉松/岱宇臺中國際馬拉松

arrow
arrow

    吳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